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聽說 hear me



影像來源: YouTube / 圖片來源: 聽說官方部落格

最近想看的電影很多耶...

今天想推這部國片>>> 聽說_hear me

鄭芬芬作品, 彭于晏(飾天闊)+陳意涵(飾秧秧)+陳妍希(飾小朋)主演,

8/28當天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去看了德安威秀 15:45場次,

為什麼我沒有上班呢?? 因為本人我把老闆開除,

什麼叫又換工作啦?? 我是不想浪費生命,

這叫做積極過生活, 懂不懂, 看我多有生活品質,

不是我在自誇的, 我對選看電影可是很有眼光的,

不信可以去問問跟我看過電影的人, 我選的片是不是很有水準!!

好啦, 廢話太多, 為什麼我要推一部國片呢??

那為什麼你只看好萊塢的片呢, 國片也是有值得你花首輪扣扣去看的好作品,

既然有了海角七號做火車頭, 我們當然要開始注意國片了,

不要再一直迷信國片等二輪上再去看就好, 我大膽的預測一下,

聽說這部片應該會刮起一陣手語風, 因為台灣人愛趕流行嘛,

這部片的特別就因為是以聽奧為故事背景,

一種很貼近現實生活的感覺, 自然而然的親切感,

更特別的是, 主角都用手語在溝通, 讓觀眾必須很投入劇情,

因為大多數人不懂手語嘛, 當然要緊盯字幕才能了解劇中人的心情啊,

所以劇中有很多時候是安靜的, 自然不會有很多音效對耳朵造成負擔,

怎麼...特別吧, 加上導演的運鏡及演員們的演技都細膩的展現,

兼具歡笑與感動的元素, 真是緊緊扣住人心,

本人不在此多做劇情描述, 就是希望大家去電影院欣賞,

不單單是八股的支持國片, 而是好電影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,

聽說超好看, 去看看聽說, 讓自己好好的聽說一下!!

9/2第二度進了電影院, 看了Tiger City威秀 18:50場次,

秧秧口中說出的那句:

我每想你一次就投一塊錢進去(天闊送的玻璃水鳥), 不知不覺就滿了,

真的是道出在口, 甜入心中, 感人吶!!

延伸瀏覽: 聽說官方部落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