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channel 75 緯來日本台-戀愛維他命


圖片來源:緯來日本台網站

當日劇迷很久了,但是隨著韓流,發現新日劇的播出越來越少,
更何況表妹盯著電視看著一部部韓劇,什麼情定大飯店.
背叛愛情是一看再看,都重播到爛掉,但我終就還是看不慣韓劇,
不過韓國電影有幾部還真的滿好看的,像我的野蠻女友.
我的老婆是老大.有你真好.綁架愛情100天.緣份的天梯.
誰上我的床等,不知不覺韓味當道!

最近看著這部戀愛維他命(週一~五 pm09:00~10:00首播),
喚起我對電車男裡伊東美笑的印象,一股優雅中帶點傻氣的特質,
她的作品一向都不太以她本身為重心,雖然是女主角,
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說她不紅倒也不差,說她紅卻也沒什麼大作,
就是一個配角以上主角未滿的有趣演員~

對日劇的類型我還是偏好愛情類的,可能是日本人超會把戀愛拍得很美,
不管是場景或對白每每都打入人心,此故事建構在廣告公司,
所以除了戀愛的劇情,也可以看到創意企劃案的形成,
是部可以推薦的小品日劇唷!

沒有留言: